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武进区土地承包经营权交易溢价率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329日,雪堰镇贯庄片区、善塘片区土地承包经营权转让项目在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网络竞价。该项目土地座落于雪堰镇新康村,出租面积655.703亩,起拍价393421.8/年,经过9名竞价人163轮激烈竞价,最终以584887.08/年成交,溢价率48.67%,创历年新高。

     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所成立以来,坚持应进必进原则,依托省平台有力推动农村集体产权各类项目进场交易,构建起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农村集体产权交易新体系,打造出区镇村三级联动、全程不见面的交易新模式,实现了农村三资项目规范交易,有效激发了农村集体经济活力。

     下一步,武进所将持续推进农村集体产权进场交易,畅通要素市场流动,以农村集体产权交易小钥匙撬动农村集体资源配置大引擎,激发农业农村发展内生动力,盘活乡村振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