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武进区召开农村集体“一户三权”跨平台数据共享开发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2024315日,武进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集体“一户三权”跨平台功能链接、数据共享开发方案研讨会,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科室、区宅改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武进支行及平台开发公司参加了会议,区供销合作联合社监事会主任戴俊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农村集体一户三权跨平台功能链接、数据共享项目开发方案开展研讨。会上,南大尚诚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一户三权”跨平台功能链接、数据共享开发方案。随后,参与人员对方案内容逐项讨论,论证方案可行性、细化方案内容、优化数据共享机制,经讨论,会议形成了方案修改意见,明确了工作步骤和时间节点,确保方案顺利实施,工作取得成效。

    下一步,武进区农业农村局将加快实施步骤,完成项目立项、功能开发等任务,实现农户权益数据跨平台共建共享,优化业务流程,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以高水平完成农村集体资产集成管理机制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