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我区农村产权交易队伍业务素养,提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水平,6月9日,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进分中心联合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会议。区交易中心、区农业农村局、各镇(街道)农村产权交易站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从农村产权交易流程、工作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三期平台线上交易实务操作等相关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切实解决了业务人员在实务操作尤其是系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使大家的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区交易中心将在试点运行的基础上,全面推广农村产权线上交易,提高农村产权线上交易覆盖率,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