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区交易中心成功组织首个农村产权交易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23日上午,武进区湖塘镇杨区股份合作社生产研发综合楼出租项目公开协商会议在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15会议室如期举行。公开协商会由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所主持,武进区农业农村局、湖塘镇纪委、湖塘镇农经站有关人员参与监督。

协商会上,采菱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区股份合作社董事长管建新代表转让方介绍了出租项目的基本情况,监事会成员、股东代表提出了希望在原交易底价基础上增涨租金的要求,经过转让方、受让方激烈的协商,最终确定租期10年,前三年年租金158万元,即在首年租金交易底价156万的基础上再增加2万元,第4至第6年租金在上期基础上增10%,第7至第10年租金在上期基础上再增加10%,10年总溢价22.28万元。在区农村产权交易所鉴证下交易双方当场签订了成交确认书。

按照武进区《关于加快推进全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单宗资源类项目100亩以下,单宗资产类项目50万元以下由镇农村产权交易站组织交易,区农村产权交易所进行审核和指导;单宗资源类项目100亩以上,单宗资产类项目50万元以上由区农村产权交易所组织交易,因此本次交易由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所组织交易。同时,这也是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所自今年3月份因机构改革整建制划转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组织的首笔交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