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农业农村厅来南夏墅街道视察指导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考察农村产权交易管理运行情况,7月1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杜海蓉处长一行,在区委副书记叶明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陶亚仁、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诸东海、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祁斌等人陪同下,视察指导南夏墅街道农村产权交易站、农村会计服务站。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文彬、办事处副主任朱敏陪同参观。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街道“两站”的交易场所、平台管理和各类台账。会计服务站负责人钱丽丹详细汇报了街道产权交易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介绍了街道“两站”的场所功能、服务宗旨和下阶段文化建设提升工作。

 

      调研组对南夏墅街道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仔细询问了街道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资源进场交易的操作流程、运行模式,会计服务站人员配备、代理记账服务方式等,就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相关的意见及建议,希望南夏墅街道不断开创“三农”发展的新局面,更好地实施乡村振兴,优化新时代“三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