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武进区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武进区各镇(南片)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座谈会在南夏墅街道召开。区委农工办、区财政局、区国土局、南夏墅街道、前黄镇、雪堰镇、礼嘉镇和洛阳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农工办副主任周建定、南夏墅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振宇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对各自的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南夏墅街道会计服务站站长钱丽丹作工作汇报,她表示,南夏墅街道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主要采取“以点带面”的形式,先以桐庄村为试点开展工作,再总结经验加以推广,工作进展比较顺利。与会其他单位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各抒己见,互相学习。
区委农工办副主任周建定对南夏墅街道清产核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一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掌控各单位的工作进度;二要加大培训力度,强化各工作小组的业务能力;三要加强监督手段,定时定点汇报工作进度。只有及时把握工作进程,分析研究工作难点,才能有针对性地进行工作指导,又好又快地推进全区农村集体清产核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