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武进区召开第一次农村会计服务站站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按照省“三资”专项治理和市、区“三资三化”提升行动工作要求,武进区在2018年初成立了农村会计服务站,对村级财务实行“管代分离”,规范“村账镇管”,完善农经监管体系。
为了解农村会计服务站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10月16日,武进区委农工办召开了全区农村会计服务站站长座谈会议。座谈会上,各镇(街道)农村会计服务站站长分别交流了2018年村级预算执行,“村务卡”,“村银通”和“村银对接”系统使用等情况,对农村会计服务站的规范运行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委农办副主任周建定肯定了各镇(街道)会计服务站运行规范有序,工作成效显著。细化了村级预算编制,加强村级预算执行监督;“村务卡”、“村银通”的推行,严格了村级收入和支出的管理;“村银对接”系统的实施,规范强化了村级资金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