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农牧局一行来武进区考察 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914,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农牧局副局长梁相恩带队一行来武进区考察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武进区委农工办副主任周建定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了区交易大厅,参观了电子信息大屏、交易平台、展板资料,听取了我区农村产权交易所的机构情况和工作情况,对我区产权交易工作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湖塘镇一站式交易大厅,重点查看了交易项目案卷资料、上墙工作流程、制度,对业务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座谈会上,武进区交易所和湖塘镇交易站分别汇报了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工作体会等,在听取了区、镇两级交易机构汇报后,考察组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一些问题与座谈会人员作了探讨。

     最后,考察组人员对武进区在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上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促进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