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武进区首个农村产权线上交易试点项目顺利成交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武进区首个农村产权线上交易项目西湖街道仕尚村村委仓库出租项目,在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通过公开电子竞价方式顺利完成交易,该标的房屋出租面积90平方米,交易底价为2500/年,最终年租金成交价为3000元,溢价率达20%

据悉,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由市委农工办、市财政局、常州创业投资集团三方联合打造,集信息发布、电子交易、金融支持等功能于一体,是一个三级联动、相融相通的互联网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平台。

     按照常州市工作部署, 2018年底实现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全市覆盖,今后,我区将积极推进农村产权项目线上交易,促进农村产权公开透明流转,实现交易增值,保障农民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