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常州市召开全市基层(村居)“三资三化”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不断将全市基层(村居)“三资三化”工作推向纵深,49日,我市召开全市基层(村居)“三资三化”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许峥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通报了“三资三化”工作督查情况;各辖市、区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作了汇报;农业银行和江南银行分别汇报了各地村务卡和网银支付系统建设和应用情况;新博公司对全市村居综合服务一体化平台作了演示。

    曹市长在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多来我市“三资三化”工作取得的成绩,指明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巩固提升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落实。要全面提升村银对接系统,拓展网银功能;全面实施非现金结算,收支环节全覆盖;全面开展清产核资工作,摸清集体家底;全面推进农村产权线上交易,促进保值增值;全面推行“一张网”公开,实现村务阳光化;全面规范村监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同时还强调要强化工作责任、打造精品亮点、强化督查落实,切实将“三资”监管新机制、新路径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