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常州市召开全市基层(村居)“三资三化” 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更好地落实基层(村居)三资三化专项提升行动目标任务,推动“6+1” “三资监管新模式取得面上推广新突破,不断提升我市农村“三资”管理工作的制度化、信息化、公开化水平,31日,常州市召开全市基层(村居)三资三化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曹佳中到会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春福就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如何抓推进、抓督查、抓问责提出要求。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主持。

会上,常创集团演示了全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市民政局演示并详细介绍了全市村居综合服务一体化平台,市纪委通报了年前对全市三资三化工作督查的情况,市委组织部对村务监督委员会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各辖市、区也汇报了督查整改情况。

张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三资三化”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督查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提升“三资三化”工作水平和档次。曹市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市“三资三化”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针对薄弱环节,着力抓好会计服务站、村级财务预决算制度、村级资金非现金结算、“e阳光村务公开平台、村监委建设等工作,确保三资三化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实施乡村振兴、创新乡村治理体系、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