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一波三折,前黄镇坊东村622亩鱼池发包项目交易成功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112,前黄镇坊东村灵新圩鱼池发包竞价会在前黄镇交易大厅举行,项目标的为坊东村622亩鱼池10年的经营权,交易底价达800多万元,最终该项目以1700/亩年成交,成交金额达1057.4万元,溢价达248.8万元。

      本次竞价会议已经是前黄镇交易站对该项目组织的第三次会议了,前两次会议中,报名参与的竞价人都不举牌叫价,均遭遇流标。第二次流标后,转让方坊东村高度重视,摸清情况后,迅速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形成新的项目交易方案。镇交易站总结前两次交易流标的原因,反复研究交易规则和交易须知,加入了相应的规则条款,以应对交易时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因此,在第三次竞价会议上,几位竞价人出价踊跃,加价声此起彼伏,价格从底价1300//年逐步加到1700//年。在此过程中,现场还发生了竞价人当场争执,对报价提出异议等情况。对此,交易主持人应对得当,经过“一波三折”,最终项目得以落锤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