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洛阳镇阳湖村老小学房屋招租项目圆满成交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     来源:

73下午,洛阳镇阳湖村欢塘桥老小学厂房出租公开竞标会议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洛阳镇纪委、镇交易站、阳湖村村干部以及部分村民代表共同参与,由镇纪委全程现场监督。此项目是阳湖村首个纳入平台交易的项目,镇交易站多次与村沟通,进行全方位的业务指导,悉心准备交易材料和组织竞价会议,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开展。

此次交易的标的物面积为665平方米,交易底价为53200/年,租期3年,有3名受让方参与竞标,最终以年价格80200元成交,溢价率达50.75%,通过平台交易,引入竞争机制,价高者得,最大化地提高了集体资产收益率,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同时,本次交易项目的圆满完成,为洛阳镇组织竞标项目积累了经验,下一步洛阳镇将继续严格执行交易项目应进尽进的制度要求,结合产权交易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交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