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曹佳中副市长调研武进区农村“三资”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321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一行到武进区视察了三资监管中心,农村产权交易所,遥观镇剑湖村三资管理平台等单位,并就当前农村三资管理现状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听取了武进区三资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武进农村三资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武进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农村三资基础工作仍然能做得很扎实。曹佳中副市长提出:要围绕三资三化规范管理,做到家底清,过程明,管理严,制度全;要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工作,进一步深化产权制度改革,做到资产明晰,股权量化;要加强基层队伍管理,加强培训,提高队伍素质;要进一步提高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水平,盘活集体资产,实现集体资产保值增值。

区领导叶明华、徐萍、薛红霞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