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区纪委书记徐萍带队调研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4日,武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萍带领区纪委农村工作室有关负责人等一行6人,到我办调研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情况。徐萍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区农交所调研农村产权交易开展情况,随后到嘉泽镇调研了镇农村产权交易站,听取了全区“三资”工作管理情况及嘉泽镇“三资”管理的做法。

        徐萍书记详细询问了农村产权工作的交易流程、区镇两级交易机构职责分工、成交溢价、交易项目“应进尽进”等情况,并现场查看了部分交易项目的案卷资料。区委农工办主任奚建良同志从健全制度、搭建平台、加强管理、强化基础四个方面汇报了全区“三资”管理的主要做法,并探讨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嘉泽镇农经站详细汇报了围绕加强“三资”管理做的一系列工作。

  徐萍书记表示武进区在农村“三资”管理方面始终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对我办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的肯定,同时对下阶段进一步强化农村“三资”管理提出要求: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工作,完善一批“三资”相关工作制度,要应用好农村财务审计、检查工作的成果,梳理一批违纪违法的问题,以点带面扩大警示作用,要宣传“三资”管理中好的做法,培育一批导师型的业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