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南夏墅街道交易站商铺竞价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2-16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2月15日上午,南夏墅街道交易站在学府东苑社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实施了南夏墅街道办所有的商铺使用权公开竞价会,随着主持人拍卖槌的落下,顺利成交了本年度第一单,取得开门红。本次会议由社区管理办、社区干部、城管科和社区代表共同参加,街道纪委现场全程监督,区农村产权交易所到场指导,并主持了竞价会议。
本次竞价项目的标的为学府东苑社区158幢、159幢、161幢的5套商铺,设5个标段,建筑面积共计854.53平方米,竞价底价为首年租金85600元。通过1个小时的激烈竞价,5个标段全部成交。最终成交总价为136200元/年,平均溢价率达到了59%,其中标段5的溢价率达到83%。通过公开竞价的方式,有效规范了集体资产的交易行为,得到了群众的认可,而且大幅度的提高了集体资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