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区委农工办部署年底产权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3日,区委农工办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办 区政府办《关于加强农村产权交易纪律执行情况监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产权交易工作相关要求,对全区的产权交易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各镇(街道)交易站对年底平台交易工作早作安排,实现应进尽进,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扎实做好项目交易。到期项目要及时告知到村,督促村集体提前做好交易准备,要合理安排项目交易时间,防止年底项目扎堆到期,影响交易工作正常开展。二是规范开展民主决策。要按照文件规定的相关要求,做好下年度交易项目的民主决策工作,形成民主决议材料。三是及时完善工作资料。对已签约成交的项目,须做到平台操作和实际交易进展同步一致,并及时做好项目案卷的整理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