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河南省范县考察团来武进区学习考察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1114下午,河南省范县县委副书记邵平一行6人来到武进区,学习考察我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情况,副区长薛红霞陪同。

    考察组人员首先来到了区农村产权交易所服务大厅,参观了大厅硬件设施、电子大屏及展板,了解了产权交易情况;然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首先,副区长薛红霞介绍了我区农业农村的基本情况;随后,区委农工办副主任周小宇介绍了我区产权交易平台建设的四个工作阶段、建好五个一的工作做法等。最后,区委农工办主任夷建良与考察组分享了我区在产权交易工作上的几点体会,对考察组提出的农房抵押贷款和土地经营权抵押货款,介绍了武进的相关实践和做法。

     考察组人员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我区的工作,表示武进有许多值得他们学习的东西,他们将借鉴武进的工作经验,因地制宜,做好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