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武进区委农工办组织召开各镇交流座谈会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923上午, 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南夏墅街道召开,镇级交易机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20多人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现场查看街道农交站工作台账资料,并结合现场资料重点讲解了项目台账、案卷、汇总通报等六大类资料的规范性要求以及项目交易的主要工作流程;其次各镇级交易机构负责人进行简要交流,畅谈了对现阶段产权交易工作的感想,以及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下阶段应采取的措施;最后区委农工办副主任周小宇同志就全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作了讲话,在肯定前阶段全区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梳理剖析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下阶段各镇农交站继续围绕推进项目“应进必进”的要求,做好项目台账的及时更新,进一步规范交易程序,加强引管并举,推动我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更上新台阶。